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23 July 2011

第4天了.我好想你♥

傻瓜
 我想你了:)
 你过得好吗?关心你是我的习惯..:)
要过得好好的哦
别让我担心了
看著你從我面前走過,心好痛好痛..
你變得好憔悴 不常笑了
那封信 你收到了嗎?
應該到了吧?不知道當你看見時是什麽反應
謝謝你因為有你我過得好幸福·=)
今天去了我們一起牽手走過得地方,到處都是滿滿的回憶。
一想起就好懷念
記得我對你說過 從來沒有人那麼疼過我
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:)
無憂無慮是你給的
謝謝你^^
遺憾是我造成的 我知道任何東西都彌補不了 但還是懷念依賴在你懷里的時候
要過得好好的 加油
親愛的擦干眼淚 別哭了:)
你知道小寶貝會心疼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