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02 August 2011

我很好那麼你呢

傻瓜 
過得怎麼樣啊?
好想你:)
加油 我知道你是幸福的 
又在為我祈福 一個好男人的出現么?
還是一句 對不起 謝謝你:)
有你真的很快樂^^
時間過得好快噢 一眨眼就15天了 
心仍然不會變 只是心意變了吧
我開始了孤單的生活
一個人 一個人..除了一個人 還是一個人:)
到現在還是忘不掉 你總說永遠不會離開我。
承諾是傷痛 還是..隨口說說?
不重要了 我常安慰自己
會過去的 我知道我明白會過去的
但眼淚在當下還是一樣 忍不住。
再也忍不住 濤聲大哭
我愛哭 大聲地哭 
多希望會有人懂我心裡的無助
沒有朋友的我 JOANTAN
加油 會過去的:)))
我愛的人是我曾經的愛人
你 要幸福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