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06 September 2011

我真的不想他。

他和他的她過得很幸福。
這些夠了吧 夠我死心了吧
努力不想他 但真的能做到麼
因為我真的愛過他
就算朋友不提還是會想起。
可能就是這樣慢慢地慢慢地忘了傷痛
從前有人對我說 要別人怎麼對你就得怎麼對別人
別什麽都沒做就期待回報
可能這就是我吧 難過。
沒有人懂我 因為我不懂別人 不能怪罪。
慧BOON 陪在我身邊為我療傷的只有你:)
羅佳敏 原來你在乎我的存在 感動呢
這就是孤單的滋味 居然還會有人關心我 謝謝你:)
Luv u

我不要那麼地虛偽 太自我的後果。
是啊 你成功了

得到了幸福 不痛苦:)
但我沒有輸 我享受我的孤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不會倒退-事實不會改變;)
多久以後才能恢復以前的笑容 才能放心好好過
天崩地裂滿是傷疤開始倒數會瀟灑用力忘記他!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