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11 November 2011

心裡住著這麼特別的5個人 ♥

有時候很想依靠你們 在你們身上總有之間沒有防備的感覺
可以說話不經大腦 可以被罵 可以大哭   喜怒哀樂.
可是有時候 對待朋友的方式不能夠一樣 是阿思說的。
 我的情緒化    在別人眼中 是____________騷.
而對你們來說是能夠理解的對不對
傻瓜我怎麼會爲了這種事煩惱 阿鳳是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。
擔心你們是否委屈了呢 心痛;')


黃美琴 ♥    
傻瓜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

槑槑在你心理面
即使不開心也不要逞強 因為在我們面前你不需要.


李思瑩 
不開心放在心裡活埋  對誰都好 
好久沒有聚在一團聽你說話了   :)


籍萍龍  
你的難過我沒機會看到 一直把你放在心理面
想念你 dun be SHY \(^o^)/


陳書敏 
幸福哈不要忘記我這個電燈泡 @@
跟你在一起可以很可愛 不是裝是真的呢。





壓軸蘋果  
說過我會盡我的能力去保護你
謝謝你的勇敢 一切困難都不困難 ^_______^




每次只要想到你們 就覺得很欣慰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