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22 November 2011

謝謝你們 :)

終於KIT來了 !:-O
相處一年感情不是假的,即使你選擇活在自己的世界,總會被惡霸影響。
愛你們:)
1號賴曉婷  ♥ -------
我知道你是萬人迷,還是不要讓偉俊吃醋哈哈哈.第一名請我吃東西謝謝你:P
繼續加油明年再拼第一 :D  美女,我愛你!
2號黃佳欣  ♥ ------
親愛的風紀股,其實我懂你很為難哈哈我們吵你不敢抄名雖然我知道很少會少了我 ><
加油你人真的真的很好,對不起年頭廢解你 X)
3號陳美劼  ♥ ------
YES你的吉力給我找到料,羡慕你的超級淑女哈哈。很低調叻雖然不熟可是我懂你很38的咯咯咯XD不要醬低調拉哈.明年加油=)
4號楊施蕾  ♥ ------
英文幹事不見得會說英文咯,給我說中了叻哈哈哈,不要一直“輻射”咯你懂的咯PLS。很喜歡跟你聊心事,不用怕因為有你在。米修,明年加油:)
5號張僮恩  ♥  ------
其實你很可愛,笑起來可以沒有眼睛^^無憂無慮。明年加油喔!
6號梁邵微  ♥  ------
雖然年中我們有過節,但是一切過去了我也知道你人很好:D 明年加油呢!
7號黃偉緣  ♥  ------
明年下課要去吃東西啊,不要每天留在班上想東想西的,朋友都是真心的只是表達方式不同:)化學我知道你很努力!!明年就不用讀了哈。加油=)
8號黃佩琳  ♥  ------
第一天進班就是和你一起坐哈哈財政還是我推薦你當的 感謝我哈哈哈!
化學同組雖然我們一整年從來沒有好好完成過一次實驗哈@@明年加油 ;)
9號吳倩郡  ♥  ------
雖然我們不熟,但是我懂你華文很好哈。加油,儘管別人怎麼看你也不要動搖自己,真的很可惜,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難過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:D不管你到了哪裡都要加油!
10號蔡芳靜  ♥  ------
又是一個真可愛的哈哈,不要和我爭啦/\BLEK~!  謝謝你這位盡責的班長 要受氣辛苦了哈。
噓...............美好的回憶 ;D 明年加油 ~
11號張雅寶  ♥  ------
我沒有欺負你咯/\ 是芷恩厚哈哈。謝謝你每天上課跟我說話~我知道我每次弄你生氣但是不要小氣啦XD 還有肚子有病了咯,要去看醫生了哈,太瘦了吃肥一點啦。
不要搞EMO 會過去的 男人都一樣:) 加油我愛你!
12號吳佳麗  ♥  ------
我很喜歡你的酒窩,一直希望自己有:P哈哈聽說你很會取外號,明年一定有更多外號出現@@
哈哈明年加油哈!

14號吳慧雯  ♥ ------
傻瓜!!!我知道你狠堅強。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,我愛你:D 明年我們還是會一樣好的,只是少了個人會在下課時叫你吃東西了,給我自動PLS,不要 不吃然後胃痛,藥也不吃,阿鳳會心痛的咯/\ 說不哭眼淚卻止不住,爲了你掉的眼淚很值得XD 加油你幸福的女人 :>
15號羅佳敏  ♥ ------
和你在一起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,不要SAD咯你,開心的羅佳敏最有魅力!我深深被你吸引XP
17號陳芷恩  ♥ ------
其實你打人可以輕一點的,很不痛==辣椒很苦,我們很有默契咯有時-.-
不要一直欺負我啦~我生氣料哦,和你的回憶真的很多很多,有我們在一定會有歡笑聲。
加油明年不會留級的 :)
18號葉穎彤  ♥ ------
明年要加油咯;) 知道你很幸福,不要怕我和你拍照哈哈==加油!
19號鄭汶欣  ♥  ------
不要每次講自己丑拉哈--沒有丑女人!黑也是很美不要自卑:)
明年加油拉哈。
20號余芷彤  ♥ ------
其實你人很好真的,雖然我們之前有很多誤會,但是還是謝謝你:)
明年加油喔!
21號許雪芳  ♥ ------
知道你很白,雪兒哈哈=P 你人很好 雖然有時候我會和你唱反調,但是越吵越好哈哈很好笑,講話很像有一點點點台灣腔叻,明年加油啊 第二名XD
22號許明翰  ♥ ------
幸福男人,不要欺負我的AHBOON厚。成績好也傳授一下給吳慧雯!
加油你們,祝你們長長久久哈;)

23號沈湘宇  ♥ ------
可以不要一直驕傲醬嗎/\ 成績很好很厲害就要幫助同學嘛,不要自私咯哈哈哈XD明年加油啊:)
24號李建陽  ♥ ------
陽陽你很可愛,每次化學實驗一直跑掉==!明年加油:)
25號鄭禮文 ♥  ------
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咯==不要每天靠雅寶啊,她已經心有所屬了哈哈哈。不會喝酒不要喝拉明年加油:)
26號鄧宇恒   ♥  ------
hello你是誰哈哈 很好玩醬。不要一直講廢話啦,等下變廢人。我知道我想很多啦可是有時候沒有辦法嘛。謝謝你每次唱黑色幽默給我聽,真的很幽默:P希望明年還能再同班,請不要EMO。聽一些人聽得懂的歌叻拜託。哈哈明年加油:)
27號黃偉俊  ♥  ------
幸福中哈?XP 頭髮要SET了才帥!成績很好够了== 明年加油^^
28號蘇子泉  ♥  ------
不要每次做自己分外的事 吃虧的是自己啦哈,明年加油不要想太多:)
29號王哲軒  ♥  ------
同座半年我并沒有欺負你咯,哈哈不要得空做一些無聊的事啦你。我跑完全校就爲了見你一面哈哈哈!明年加油不要再跑完全校了:P
30號盧建傑  ♥  ------
美猴王,perempuan哈哈==很欠揍是嗎。沒關係我請你吃2毛:)
加油哈明年,知道你很幸福啦不要搞孤僻=.=
31號鄧立其  ♥ ------ 
我們居然誇張到從年頭到年尾一句話都沒有講過OMG-- 明年加油哈。記得塞衣不要每天扣分==!
32號吳維祥  ♥  ------
哈哈美術幹事,上半年忘記加你的分下半年加回來了咯不要怪懶啦,明年加油:)
33號巫杰藍  ♥  ------
爺爺我知道你很幸福,不管去到了那裡都要加油哈。記得回來看我們:)
34號鄭子傑  ♥  ------
明年加油哈數學幹事。
35號劉浩宇  ♥ ------
你很幽默哈哈,也很怪懶叻-- 雨傘帶去kukup還你結果你不在/_________\明年有機會還的,加油!!:D
36號阮庭毅  ♥  ------
你最圓最可愛了啦,搗蛋鬼=P喜歡就說不要偷偷摸摸!你不要每天作弄人>< 明年加油拉哈不要留級 !!
37號李立偉  ♥  ------
一年來我們說過的話沒幾句咯其實== 電腦幹事辛苦了 明年加油:)
38號陳華政  ♥  ------
華政你很臭哈哈哈,每次看到你都會說,你人很好可是不要每次ACT 帥其實你并不帥:P
不要生氣啦開玩笑罷了。加油啊明年 數學厲害不代表一切 其他還是要加油 不要搞EMO哈哈,我們的秘密不能有第3個人知道,不然你就死定了!
39號陳靖凡  ♥  ------
你的假髮很帥 很幽默叻有時候,雖然我們不熟,但是還是覺得你很可愛!明年加油=)
40號黃康毓  ♥  ------
辣椒臉哈哈!不要每次不爽不爽醬啦,不然很難和人溝通的,明年加油^_____^
41號林應泉  ♥ ------
你人很好每次幫我做了很多事謝謝你。原來你喜歡斯文類型的啊哈哈,加油XD
42號陳大昱  
♥  ------

班草 你很帥!!很酷!!尤其是你跑步帥呆了OMG~~!哈哈你是很盡責的歷史幹事,明年加油!:)
43號蘇佳俊  ♥  ------
明年加油:)
44號楊卓凱  ♥ ------
不要很像很酷醬叻哈哈哈辛苦你了 做愛XD你被虐待的日子終於結束了?哈哈解脫,明年加油不要每次沒有帶課本扣分咯!
45號陳德申  ♥  ------
你很搞笑,今年不行明年再來 你答應我們的事情沒有做到咯!!過分哈哈,加油哈明年:)
46號莫家靖  
我知道你很勤勞,我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D


明年加油,即使不同班初二⑧還是一樣在,我愛你們。
沒有一個班可以那麼團結,吵架過後還是一樣好,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!
HELLOJOAN不會忘記你們的:)








2011快樂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