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03 December 2011

在乎 :)

巧克力真的很有效呢,惹人愛 ♥_____♥
你總是讓我又愛又恨,在我失望的時候給我一些回應,你知道我會開心好久:)

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,不會再懷疑你給我的承諾。
HELLOJOAN很幸福呢:)因為你感覺假期只不過是8個星期,眼睛眨一眨就過去了
習慣每晚看看手機,總是有你的晚安
昨天真的很擔心呢對不起。

這次的生日希望不會一個人過呢,
唱歌是我的興趣,比賽不是我的職責
參加了 那麼多的比賽,希望你不要忘了你是喜歡唱歌而不是喜歡比賽的:)
我難過,你說我一點責任感也沒有
我生氣,對你的回應才會那麼冷漠
又想要博取同情心么 ?真對不起,我不會也不想上當
讓我再一次鄙視男人.....。


你可以不同意,但不能否定
想像不到以後,不如想想如何珍惜現在所擁有

我對你關心,表示你對我真心
我對你帶過,表示你沒把我放在眼裡過 ;)



我愛你,快樂:)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