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15 December 2011

夢醒了,回到原來的生活.... 。☀

原來生日不過如此,滿滿的期待第一個陪我渡過生日的男人
一句生日快樂..............。
祝我生日快樂 現在是12點15分
過了十五分鐘 我的生日還算嗎:)
第一年沒有蛋糕的生日,滿滿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.
去年生日帳號被hack 哈哈可笑。
瘋了一天該回到原來的生活了,無奈。
我又要回到等待信息的日子了,那區區一句晚安能夠讓我等到那麼晚。


謝謝陪我過生日的祝福我的還有疼我的。
謝謝從外國信息回來的、最後謝謝那個去機場前特地把禮物送來給我的。
很感動  <3


有個人對我說她快要15歲了我才剛剛14歲,老了就說嘛哈吳慧雯>.<
其實奶奶你也可以停止了,生日已經過了·_______·墻也滿了。

謝謝28 知道沒拆班時開心到了極點MY GOD.



謝謝你們,原來我的用心在你眼裡只是自作多情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