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03 February 2012

踏實了

聽見一句臺詞 :你放不下是因為你不想放下。
我會勇敢面對  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不能回頭
也回不了頭。
傷心時候很想失憶   想要單純的笑 大聲的哭
不難  只要想 就能

在我生命中有個很重要的人  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
我會很感謝他   有夢不可笑;可笑的是沒夢的人
我會記得有個人對我說過這句話
有夢就去追   要想也要做  :)

開始試著微笑  不去想或許就不會那麼失落
現在的我該煩惱的應該是     考試。
唱歌考試  舞蹈考試  學校考試      
感情這種東西不是我該想多的    因為我沒資格啊.


現在的HELLOJOAN   充滿了信心   ;  )
不會被打倒的   只要不想萬一就不會有萬一
痛是最真實的感受  踏踏實實真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