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OAN ★

I AM  JOAN ★
那一片天空或許在等著我

15 July 2012

事實便是你擁有了然後失去了

過去也有了一段時間,謝謝讓我知道一切並不是註定
就好像我和你,並不是註定永遠那麼好
信任是一朝一夕建立起來的,而失去了卻需要用更多倍的時間和力氣去把它找回來
找回來了也並不能保證回到從前一樣,就好像花瓶,我相信你明白。
明白一切不是理所當然,我不是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,
所以你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,讓我花更多更加倍的時間去認識你
原來是我一直逃避,逃避去認識真正的你




發生了就得付出代價,要面對一切一切因而產生的問題,
到最後我還是一樣的愛你,一樣的不離不棄。
每個人都會犯錯,應該得到的並不是原諒而是機會
給你一個機會去原諒自己,去釋懷自己,聽聽自己的心,去認識自己。
無論有多瞭解自己卻總是逃不過別人對自己的“更加瞭解”



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,我卻一直相信相信相信
很努力不去想關於你傷害我的事情,
那傷口會痊愈的我相信,我也相信你知錯了,
不會在傷害我了,我願意爲了你說服自己再相信你一次,就一次。
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,我依然愛你。


i belive thatu know me .

大家都一直朝著未來前進,有一天我們也會坐上往未來飛的客機,
希望那是一個快樂,沒有背叛沒有爭奪的未來,那是多麼美好的日子。


周湯豪你再等我嗎,給我五年的時間,我一定要到你身邊去。

我會帶著微笑出現在你面前  \(^o^)/

別說我發白日夢,我的夢想你敢有嗎,你敢不敢愛一個人如此卑微。



HELLO  I'M JOA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